30多歲才踏入美髮領域,幾年後卻變身為旗艦沙龍的店長

未成為美髮設計師之前,我的本科系是會計,原本專長應該是算錢,但我卻對把人變美更加有興趣。

月影髮集 中壢中北店店長  Kelly

精通彩妝的我,也曾經從事新秘(新娘秘書)的工作,後來有個機會,來到月影做行政的工作,一邊也思考著自己人生的下一步。

跟著月影,每年持續的公益義剪,突然激起我心中對於工作的想法,我想成就的工作,不只是讓自己能力提升,也想透過這份工作,幫助更多有需要幫助的人,這一轉念,也讓自己的人生轉了一個精采的彎,決定拿起剪刀,開始學習剪髮,小小的夢想~環島義剪之旅,也就開始於心中萌發。

現在的我,很開心能在設計師的角色上,與許多相遇的客人成為朋友,在工作上,我能讓對方變帥、變美;也還能聽著客人們與我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,這一切的交流與互動,都讓我非常地享受自己手中所做的事,也越做越有熱忱。

期許自己能跟月影一起成長,繼續堅持用自己熱愛的工作,去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,並成為更棒的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