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師的小法寶

#隔天起床,依然能還原設計師當初改造的美好
是否會覺得在沙龍打造出的美美或帥氣的造型,當回到家、睡個覺後,好像就變了個樣,常常恨不得能打包設計師的雙手回家,卻也是不可能。🤩

今天小編來跟大家分享,要如何透過一些【整理頭髮的小法寶】,讓自己回家後,也能還原那個最亮麗的你。

#沙龍的髮品,就是幫助顧客整理頭髮的小法寶
很多時候,當我們做了一個新的造型後,設計師都會在我們的頭髮上,塗上一些神奇的髮品,讓頭髮的線條,顯得更加有層次、或是更加有型。

當設計師與你分享這些【整理頭髮的小法寶】,可要好好認真地聽喔~
✔️讓小編告訴你為什麼:
1一個造型,並不會只有一種整理方式:
髮型師會依照你的條件與喜好,教導你可以輕鬆整理的造型。但想要輕鬆好整理,勢必需要合適的髮品,才可以讓你的造型輕鬆又持久。

2合適的髮品必須是經過安全檢驗的:
用在你的頭髮上的所有髮品,都是經過沙龍用心把關與篩選的,是合格認證且有保障的。讓你可以當場聞到、摸到、以及看到成效的。😍

比起在各大通路,透過誘人的字眼,選擇了不確定是否適合自己的髮品,絕對會是更有保障,且不會花冤枉錢的。所以呀,之後若有在沙龍被服務時,當髮型師在教你如何善用整理髮型的髮品時,除了要兼顧你的髮質與頭皮養護外,更是會考量要如何幫你延續造型,讓你的髮型可以持續的有型,那時,可千萬要認真地聽喔!

消費者有購買決定的權利,但髮型師也絕對有履行告知的義務喔!期待大家每天都可以更美、更愛自己、也更懂生活。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