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比姊妹的兩個金牛座女孩

月影髮集

#情比姊妹的兩個金牛座女孩

2012年逸珊進了中原大學唸大一,就近來到月影剪髮,當天剛好遇到了Ruby為她服務,緣分有時就這麼奇妙,這一剪至今,竟剪出了姊妹情緣。👩‍❤️‍👩

逸珊是個個性較內向、害羞的女生,喜歡自助旅行、運動跟吃美食,給Ruby剪了一次頭髮後,可能也是投緣,就認定了Ruby,發現Ruby也很愛吃,所以下課後,也會揪她一起去吃宵夜。🍻

大學期間,只要去剪髮,珊珊總會帶上自己手做的甜點,而每逢聖誕節,珊珊也會收到Ruby的手寫卡片,兩人還曾一起去參加台北的路跑,清晨三四點起床,雖然只跑5Km,但兩個女生也經歷了患難中即便跑散了,在終點也一定會等到妳的不離不棄真感情。

因為珊珊沒有姐姐,小長她兩三歲的Ruby就把她當自己的妹妹看待,在Ruby的眼中,珊珊的存在,讓她體驗到一個人可以對於妳的技術,給予全然的信任。😍

#最大的鼓勵來自於客人的相挺與支持

每次珊珊來找Ruby,都會說:就交給妳囉!從來都不過問Ruby會幫她做什麼樣的改造,喜歡求新求變的Ruby,也曾多次邀請珊珊當她的作品麻豆,即便染大膽的髮色,或做創新的造型,珊珊也從沒有拒絕過。那份簡單且全然的交託,就讓每次全新的改造,都是那麼恰如其分的美好。🥰

大膽的設計,放在外表單純、內向、有點小害羞的珊珊身上,也都沒有任何的違和感,感覺Ruby就像一個魔法師一樣,將內在帶點調皮感、喜歡變化且有小小冒險個性的珊珊,給活靈活現透過髮型勾勒了出來。

當中,Ruby有一段時間,自己出去開店,那時珊珊也一路都沒少介紹過身邊的同學朋友給Ruby弄頭髮,每當Ruby幫珊珊改造一個新髮型後,看著鏡中的自己,珊珊總是會大聲稱讚Ruby說:「妳真的太神奇了!明年流行的資訊就在我的頭上耶!」

還記得當珊珊研究所畢業時,還特別穿著碩士袍,到沙龍的門口跟Ruby拍照紀念,這一路的相挺,真的很令人感動。❤

#有一種友誼,單單願為妳搶演唱會的票

知道Ruby喜歡楊丞琳,珊珊看到演唱會的資訊,第一時間就傳給忙於工作的好姐姐Ruby,Ruby記得第一次看演唱會的票,就是珊珊幫忙搶到的,沒想到在楊丞琳的演唱會邀請的特別嘉賓,竟然是珊珊最愛的青峰。⭐️

第一時間,Ruby偷偷的打電話給珊珊,請她靜靜的聽就好了,就是這樣的兩個人,一路互相陪伴至今也進入第十個年頭。最後Ruby想跟珊珊說:「非常謝謝妳這一路以來,一直把我當自己的姐姐,還一路幫忙介紹很多的客人給我,謝謝妳這麼愛Ruby。」